篱乐宛笛

Secret.

【伞修】雨

 下雨了。 

时隔多年,叶修却还能清晰的记起与他有关的一切。

“哎,你技术不错啊,我们再来!”

这是与他初次见面,叶修轻笑,不过是两个看对眼了的网瘾少年罢了。

“既然你无家可归,要不要和我走啊?我们可以一起赚钱养话自己和沐橙。”

为什么自己莫名其妙的就和他走了呢,这就是缘分吧。

“虽然换了大床你还是得睡浴缸...哎哎哎,你干什么?下去下去…行了行了别看了,我们一起睡床行了吧?”

我也挺想让你睡次浴缸的。

“来来来,沐橙记上,我又赢你叶修哥一次。”

不知道沐橙的小本子还在不在啊…

“我做出来了最合散人的武器,叫千机伞,不错吧?”

岂止不错啊,它应该是荣耀开发者都做不出来的吧。

“散人废了又如何, 不过是从头再来的罢了“

我用你的君莫笑重新站上了荣耀之巅,你什么时候重来呢。

“阿修,我们和嘉世签约了,以后我就是你队长了哟,来叫声队长给我听听啊。”

你要不要回来啊,你回来我就喊声你听听啊。

还有最后那句

“我出去买点东西,很快就回来”

好像那时也是个雨天吧。

他当然也记得最后见到他时,入眼的一片血色,那是雨水也洗不掉的颜色。

叶修站在的南山,看着黑白却依旧笑得灿烂的少年,吐出的烟雾模糊了他的脸颜。

“快回来吧,我很想你”

——end

各位中秋快乐呀!

(静音BB:我觉得我写的不虐)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