篱乐宛笛

Secret.

【刘卢】药庙之争的后果是破坏蓝雨队友爱?!

#ooc警告
#一个沙雕聊天体
#cp刘卢注意避雷

流云:大家有没有什么治眼睛的方子啊?我现在好容易眼睛疼啊。

夜雨声烦:小卢,你眼睛疼就好好休息,别玩手机了,特别是别被队长看见了,要不然你就别休息了。

索克萨尔:小卢眼睛不舒服还能玩手机?要不要回来训练啊?

流云:队长不要啊…我只是不想接着不舒服了…原谅我啊QAQ

飞刀剑:小鬼,你就不会滴眼药水吗?

流云:小别前辈…那个医生也是这么说的,就给我开了一瓶,但是我眼睛根本就睁不开啊【委屈巴巴.jpg】

王不留行:毕竟是自家儿婿,士谦你出来瞧瞧?@防风

防风:叫我干啥啊小队长…我是治疗之神,又不是医生…要不我让薄情儿给他一下圣治愈术@冬虫夏草

冬虫夏草:方神,你这是让我奶流云呢,还是奶小卢呢?

夜雨声烦:大药房的你们停下!儿媳说谁呢?!我们小卢必须攻啊好吗?!

枪淋弹雨:没错!黄少可以受,小卢必须攻!

灵魂语者:没错!黄少可以受,小卢必须攻!

涛落沙明:没错!黄少可以受,小卢必须攻!

索克萨尔:没错!少天可以受,小卢必须攻!

流云:队长干得漂亮啊!现在就把黄少拖♂走吧!

沐雨橙风:他庙未来啊…啧啧啧【打破药庙霸屏】

风城烟雨:就是…你瞧这好好一个孩子被带成什么样了…没眼看没眼看

索克萨尔:有什么问题吗?郑轩景熙宋晓,你们下次八卦别带小卢。还有你药的我庙必须攻!

王不留行:我药压你庙!北上广懂不懂?

流云:停!!!

飞刀剑:别争了!想想这小鬼的眼睛!

夜雨声烦:是因为你很清楚是我们小卢攻你吗?

流云:黄少…没呢…

王不留行:小别干的漂亮!你庙的,嫁妆什么时候给啊?

索克萨尔:你们聘礼还没给呢

枪淋弹雨:队长…黄少…小卢生气了…

流云:我眼睛疼,睡觉去了,再见各位前辈

流云:对了黄少不要找我!!!我拉黑你了!!!

夜雨声烦:小卢?小卢不要啊!

王不留行:看来是真伤心啊…话都变少了

飞刀剑:队长…别扯了…

沐雨橙风:我总结一下

沐雨橙风:这是一个因为要药庙与庙药之争而歪楼的求助帖,当事人因为迟迟无法得到解答并且看到话题越来越歪不受控制之后愤然离场并拉黑猪队友的故事?!

风城烟雨:这个故事告诉我们药庙之争使人歪楼,并且会破坏蓝雨队友爱?!

风城烟雨:什么玩意儿啊?!

——end

这篇写着写着…一兴奋就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呢…结尾…甚至出乎我的意料…楚队是官方吐槽本槽(没错她说的是我的心里话)…(月考真是令人智熄)大脑混乱的后果真严重…

评论

热度(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