篱乐宛笛

Secret.

【all叶】恶意卖萌的后果[上]


#ooc警告
#一个后续可能不是聊天体的聊天体
#我也想知道后续
#反正会写完的

君莫笑:嘤嘤嘤,冰棒好好次

包子入侵:老大?!老大你怎么了?!

无浪:叶神大冬天的吃冰棒?

沐雨橙风:楼上重点错了

索克萨尔:恶意卖萌,举报了

王不留行:恶意卖萌,举报了

海无量:恶意卖萌,举报了

夜雨声烦:恶意卖萌,举报了

一枪穿云:恶意卖萌,不举报

一叶之秋:恶意卖萌,举报了

沐雨橙风:恶意卖萌,犯规了!

无浪:小周?!孙翔?!

夜雨声烦:老叶,真是没想到你竟然是这种人啊…

海无量:黄少天,你可别装了

索克萨尔:这么可爱的叶神,真是第一次见

君莫笑:文州啊,你个罪魁祸首,你还出现在我面前?!

无浪:叶神,这是什么情况啊?

王不留行:没什么,国家队聚众赌博而已

风城烟雨:不愧是一群战术大师讨论出来的结果,真是没让我们失望啊

海无量:我突然有了一个好主意

【语音红包:嘤嘤嘤冰棒好好次】

海无量:这个留给我们伟大的叶领队【期待】

海无量:老叶,我这个月工资可就在里面了啊

索克萨尔:我怎么没想到呢

君莫笑:【语音:3″】

【君莫笑领取了海无量的红包】

【海无量的红包一分钟被领完,君莫笑是运气王】

沐雨橙风:哥你真棒,嘤嘤嘤太犯规了

风城烟雨:我敢打赌,没有第一时间夸好听的人,都在收藏

一枪穿云:好听

夜雨声烦:天呐!!!没想到老叶你声音这么好听!!

王不留行:叶前辈一脸正经的嘤嘤嘤,也是很可爱呢

百花缭乱:我决定了以后,这就是我的起床铃声

君莫笑:你们差不多一点啊,别得寸进尺

君莫笑:小心我下一局就报复回来

冯宪君:还是挺好听的…

冯宪君:既然年轻人这么有活力,就等你们回来的时候开一次唱歌比赛吧,评委就领队和我来吧

冯宪君:大家一定要踊跃报名啊

——TBC

题目真是让人头秃…不出意外应该会分成三章?吧…我觉得最近真是飘了…段子都敢写成三章(我才不会承认是不想一次码超过一千字呢)

评论(2)

热度(1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