篱乐宛笛

Secret.

论以讹传讹的危害

#ooc警告

叶修偷偷摸摸告诉黄少天:我今天看到王大眼儿大庭广众提裤子了!

黄少天告诉喻文州:叶不羞大庭广众提了王大眼儿裤子

喻文州给苏沐橙诉苦:叶修和王杰希公然卿卿我我

苏沐橙和楚云秀分享八卦:叶修和王杰希疑似在一起,大庭广众秀恩爱

楚云秀偷偷摸摸告诉柳非:叶修和王杰希今天在一起了

柳非和刘小别分享信息:叶前辈苦恋队长多年,今天终于告白

刘小别难以置信询问队长:队长你和叶前辈在一起好几年了?!

王杰希(欣喜若狂地)质问(x)叶修:前辈喜欢我?

叶修:喵喵喵???

叶修:我不是我没有你们真的瞎说!!!

叶修捋了捋他今天说过的有关王杰希的话,决定拉黑黄少天并和他老死不相往来。

——end

突如其来的超短小灵感
这,也许是个王叶

评论(4)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