篱乐宛笛

Secret.

【all叶】恶意卖萌的后果[中]

#ooc警告
#沙雕的聊天体
#走向成迷

夜雨声烦:冯主席说的是真的吗?真的要搞这种唱歌比赛吗?五音不全的人岂不是很难过?!!!!

索克萨尔:所以少天要不要去试一试啊

王不留行:我倒是很想试一试呢

飞刀剑:父皇!三思啊!

君莫笑:怎么,大眼儿唱歌很难听吗?

叶下红:不过是队长比较喜欢…

飞刀剑:队长,只要你不唱巴拉拉小魔仙,就随你!

王不留行:我是那样的人吗?!我怎么可能会唱巴拉拉小魔仙?!

夜雨声烦:啧啧啧,没想到你这样的王给黑

沐雨橙风:哥,我也想试试呢,你可要给我打高点分【笑嘻嘻.jpg】

君莫笑:那当然,我家的妹子,必须拿第一啊

索克萨尔:这样来说,想拿高分,岂不是要好好讨好一下领队?

君莫笑:那可不?认识到我的重要性了吧?还不快来讨好我一下

夜雨声烦:老叶,你放心,我一定会在舞台上说服你给我打高分的!

君莫笑:我的天天啊,你放心,我是绝对不会让你上台的!

王不留行:【幸灾乐祸.jpg】

一枪穿云:【幸灾乐祸.jpg】

一叶之秋:【幸灾乐祸.jpg】

风城烟雨:【幸灾乐祸.jpg】

索克萨尔:【幸灾乐祸.jpg】

夜雨声烦:队长…我们的队友爱呢?!

索克萨尔:什么时候存在过?【正直.jpg】

王不留行:笑看他庙又内讧

包子入侵:诶?唱歌比赛啊,我要去我要去!

夜雨声烦:算了吧你…你唱歌唱成那样还去比赛????

包子入侵:可万一老大就是喜欢我这种的呢

索克萨尔:看来是时候考虑一下色诱评委的事情了…

王不留行:露脐装怎么样?

沐雨橙风:噫!有伤风化!【喜闻乐见.jpg】

索克萨尔:不妥,我觉得比基尼可以考虑一下

风城烟雨:天呐!【克制自己想看的想法】

君莫笑:你们都冷静一下啊

君莫笑:你们这样有伤风化,可是要拉低评分的哟

君莫笑:虽然我也不反对你们穿就是了

沐雨橙风:噫!

夜雨声烦:噫!

一枪穿云:噫!

索克萨尔:前辈这话,可别被冯主席瞧见了

王不留行:指不定他因为这个又要吃药呢,给主席省点药钱吧

冯宪君:你们这群小兔崽子!

冯宪君:敢穿比基尼来唱歌就直接下场!

——end

我要好好思考一下他们每个人唱什么歌…【掉头发.jpa】

评论(2)

热度(1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