篱乐宛笛

Secret.

这么丑的衣服有颜都扛不住啊

#ooc警告
#请勿在吃饭时观看此文,后果自负

  冯主席又双叒叕在搞事情了。

  他从国家队中,挑出来他认为的颜值扛把子去拍广告。

  这些幸运又不幸的厄运儿究竟有谁呢,他们就是——

  周泽楷,叶修,黄少天,张佳乐,孙翔,唐昊和必不可少的两位妹子啊。

  反正,拍什么广告还不知道(主要是作者过于纠结干脆忽略吧不重要)的时候,拍广告要穿的衣服已经送到众人手中。

  当众人正在心里感叹这衣服真丑的时候,我们的剑圣大大按耐不住他那蠢蠢欲动的嘴,完全不给主席面子的吐槽声:“这是什么鬼东西啊还是屎红色的!”

  好奇宝宝孙翔毫不留情的补了一刀,补给少天同学,“你…是不是便血啊…?”

  唐昊同学立刻夫唱夫随,“就是,你见过除了有隐疾的还有谁的那什么是红色的?”

  而行动派的枪王,此时已经换上了衣服。

  哦对,我还没描述过除了颜色以外的样子吧。简单点说,就是制服。不是那种可以玩制服诱惑的那种制服啊,是那种超级丑丑爆了的制服。不得不说,主席的审美,完全没有让人失望过呢。

  联盟的脸此时,就穿着这丑到爆的衣服,默默的站在一旁。最先开腔的,是联盟的脸T,“不错,噗酒店当服务生毫无违和感。”

  这句话…真是一针见血见血封喉极了。杀伤力让乖宝宝周泽楷瞬间想起来还有一条领带,“前辈,少了,领带。”

  而旁边,传来一阵魔鬼般的笑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只见黄少天把领带套在头上(这种领带是那种直接套头的那种你们意会一下),带子转向后面“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现在就是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哈…乐乐你要不要小裙子啊我去给你要一条啊哈哈哈哈哈哈…”

  张佳乐恼羞成怒一把拽过领带,吼道“你给我闭嘴你个智障!!!你才想穿裙子!!!”

  此时两位妹子正从试衣间打打闹闹地出来。

  “领结。”说着周泽楷递过去两个蝴蝶结。

  叶修看着成品,一脸复杂,“直接去上岗空姐吧…”

  末了还小声BB“服务生和空姐…真不知道老冯怎么想的…”他没大声真是很给主席面子了。

  最后,迫于冯主席的淫威,啊不对,是威严,一行六位服务生和两位空姐还是敬业的拍完了广告。

  成品你们自行想象(画面太美我是想不出来了)。

——end

我就是想强行结尾,真爽
这也许就是对新校服的怨念吧
一学校的服务生空姐,真迷

评论(3)

热度(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