篱乐宛笛

Secret.

卖黑肾这种操作真的可以吗?!

#ooc警告
#CP刘卢注意避雷!

夜雨声烦:你们看你们看!!!瞧瞧我发现了什么!!!

夜雨声烦:分享链接:[惊!在美国卖肾竟比中国贵这么多!]

百花缭乱:这岂不是说,中国人被坑了那么多钱…

石不转:也就是说,如果买不起新款苹果,在美国,卖一个就可以买一箱,在中国,只能买一部。

王不留行:亏惨了!

君莫笑:真是黑心啊…

索克萨尔:那倒卖肾源…岂不是相当赚钱

流云:新技能get√

飞刀剑:小鬼你在想什么!

飞刀剑:不许想知不知道!

王不留行:坐看蓝雨未来危险想法

夜雨声烦:王给嘿你什么意思?你家的刘小别拐走了我们未来你知不知道?

王不留行:怎么着?

海无量:药庙之争先放一放,我突然有了一个绝妙(划掉)危险的想法

海无量:【笑容逐渐变态.jpg:】

君莫笑:你要说什么快点说,磨磨唧唧干什么

海无量:别急啊

海无量:你看啊,在美国,卖肾,165万一个;在中国,一个健康的肾,顶天了十万,便宜的几千也有

海无量:要是在美国卖一个肾,回中国移植一个,再去美国卖肾

海无量:那岂不是…

君莫笑:噫!你不玩战术你心也脏!

王不留行:噫!甘拜下风!

夜雨声烦:噫!你个心脏!

索克萨尔:这想法也是有够危险的(顺便自愧不如)

百花缭乱:这事情挺符合你气质的

君莫笑:你这想法和蓝雨的小鬼头有的一拼

王不留行:说不定还能组个团去美国?

流云:我不要!小别前辈不让我想这件事我就不想了!

飞刀剑:小鬼我们jjc去,别理他们

流云:小别前辈你等我!我马上就去!

迎风布阵:年轻真好啊…

——end

想想在中国卖肾真挺亏…
要是这种操作可行…
【不!快停下你那危险的想法!!!】

评论(2)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