篱乐宛笛

Secret.

你为了防我在自己眼药水里下毒?

#ooc警告

  蓝雨的训练室里,闭着眼睛的黄少天真正到处寻找卢瀚文。
  
  “小卢!小卢!小卢你在哪儿啊?小卢!小卢你快出来救救我!我要瞎了啊…快出来啊!!!”
  
  旁边的郑轩闻言,好奇的凑过去“黄少,你怎么了?是不是用眼过度了呀?小卢上次买回来的眼药水听他说习惯了好像还挺好用的,你要不要试试?”
  
  黄少天一脸的嫌弃:“我就是因为偷偷用了他的眼药水,眼睛才会这么痛的!闭嘴吧不要让小卢知道啊啊啊!”
  
  正从厕所里走出来的卢瀚文和喻文州看到眼前的情形一脸懵逼。
  
  郑轩悄悄的捅了捅黄少天:“黄少,小卢出来了。”
  
  黄少天凭着记忆,朝厕所的方向扑过去,紧紧的抱住了,喻文州。
  
  他还不知道自己抱错了人,可怜巴巴哭诉“小卢,怎么办?我要瞎了,你救救我啊!”
  
  喻文州冷静自持,一动不动的让他抱着。
  
  卢瀚文却在旁边一脸冷漠:“黄少,我在这呢。”
  
  黄少天闻言立马转移目标“小卢啊…是不是有人在你眼药水里下了毒啊?为什么我滴了之后眼睛那么痛?”
  
  卢瀚文无情的把黄少天推开“我让你别瞎碰我眼药水。让你碰,让你碰,活该你就!”
  
  黄少天一脸惊恐“小卢…不至于吧?你就为了让我别碰你眼药水,你在你自己眼药水里下毒?!”
  
  卢瀚文看傻子的眼神看着黄少天。
  
  “你睁开眼睛试试?”
  
  黄少天试探着睁开了眼睛。
  
  “咦…?我没瞎?!那为什么我的眼睛这么痛啊!”
  
  卢瀚文一脸冷漠的指了指包装盒右上角的小字。
  
  【五倍清凉感,让你的眼睛明亮如洗】
  
  不明真相的喻文州也用看智障的眼神看着黄少天。
  
  #眼睛瞎了还能玩电竞吗
  
  #我的副队如此睿智是不是考虑换掉
  
  “还有啊,黄少,我不是告诉过你,别碰我眼药水吗?!会感染的你知不知道!!!”
  
  “小卢,小卢你冷静啊。”郑轩过来劝架。
  
  “小卢小卢,小卢我错了,小卢我再也不敢了。”黄少天认错态度十分良好。
  
  卢瀚文忍了又忍,终于没忍住咆哮:“要是你再碰它我就给你下春药!!!”

——end

我的小卢是不是过于调皮…下次把他写乖一点好了…
马上期中考了…两周后再见…
祝我期中爆炸好

评论(3)

热度(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