篱乐宛笛

Secret.

【all叶】夜上海失踪记

#ooc警告
#这就是诈尸而已

  苏沐橙从上海带回来一盒巧克力。名字挺骚,叫夜上海。

  嗯,多少能让人想到一些些不好的事情。

  但是出人意料的还挺好吃,和那些名字清纯的妖艳贱货好不一样。

  就连方锐,都不和叶修抢泡面了。

  没错,他们现在抢巧克力。

  很快,夜上海就只剩一块了。

  方锐虎视眈眈,叶修也并不相让。

  苏沐橙出来主持公道,“叶修哥抢boss比较辛苦,就给他吧。”于是,最后一块夜上海到了叶修手里。

  (方锐:说好主持公道呢???这和说好的不一样!!!)

  叶修毫无防备心的收下巧克力,随手和烟盒一起放在桌上,就去厕所了。

  苏沐橙偷偷拿走了烟盒,而方锐拿走了巧克力。

  正好这时候唐柔和包子一起进来了。

  当叶修从厕所出来时,入眼的便是围在一起聊天的四人。

  “你们…谁拿了我的烟盒和巧克力!”叶修觉得少了什么。

  唐柔,苏沐橙和包子一脸无辜。方锐一脸正直。

  叶修自然是不会被外表所迷惑的。

  他转向包子,“包子,你看到我的烟盒和巧克力了没?”

  包子完美的会错意并且开始表忠心,“老大你想吃巧克力?什么巧克力我帮你买?”

  唐柔此时结合刚进来是方锐一脸猥琐,啊不对,是一脸的鬼鬼祟祟,已经隐隐约约猜到发生了什么。于是,叶修发现了她嘴角越来越大的弧度。

  “小唐,你想吃巧克力了?”

  “有巧克力?我想吃。”唐柔坦坦荡荡。

  叶修觉得她神色不似作为,于是开始炮轰方锐“快点!我的巧克力!给我!”

  方锐试图用真诚的大眼睛迷惑叶修,可是叶修并不吃这一套。

  方锐见蒙不过去,只好掏出巧克力,还不忘卖队友“你的烟是苏妹子拿的和我一点关系都没有!”

  叶修于是转头看向苏沐橙。苏沐橙见队友如此,也只好交出烟盒。

  最后众人分食了巧克力。当然,并不是你一口我一口那种…就是很纯洁的分成好几块,毕竟正方形的巧克力很容易掰开。

  于是,老板娘看着一点不剩,啊不,是只剩了包装纸的巧克力,爆发了“你们吃巧克力分给方锐都不留给我!”而后又可怜兮兮看向苏沐橙“沐沐…你下次再去买一点嘛…我都没吃到多少…”

  苏沐橙轻抚狗头(并不老板娘我错了!)“好啦,我还给你留了一块。”摸摸抽屉,空的。

  陈果,“谁拿了我的夜上海!出来受死!”

  叶修用显示器挡住自己偷笑的脸。

——end

源于没有吃到巧克力的怨念…(真的有夜上海这巧克力…这么骚的时候名字我编不出来的)
逻辑略略混乱…
在我心里这就是all叶,可能all的不够彻底…

评论(5)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