篱乐宛笛

Secret.

【all叶】让我们拔秃张佳乐

#ooc警告

联盟fafa张佳乐:@叶修 哈哈哈哈也许这就是命中注定?

 一个沙雕墙:@你列表第三个人然后揪光他的头发

叶修 回复 联盟fafa张佳乐:?你是不是很过分

联盟fafa张佳乐 回复 叶修:我哪有,这是命啊!

黄金右手 回复 联盟fafa张佳乐:我列表第三是你诶

联盟fafa张佳乐 回复 黄金右手:?!不可能!你就是嫉妒我头发比你长!

第一可爱企鹅 回复 联盟fafa张佳乐:拔前辈头发,过分

冷酷剑圣 回复 联盟fafa张佳乐:就是就是,你看人家周泽楷都看不下去了,乐乐你想想,扒光了,呸,拔光了老叶的头发你给植发么?

我超端正 回复 冷酷剑圣:【为你植发.jpg】年轻人,思想纯洁点

我超端正 回复 联盟fafa张佳乐:拔头发是不对的,特别是怎么能拔前辈头发呢

叶修粉丝后援会会长 回复 联盟fafa张佳乐:我知道你想吸引叶修哥注意,但是这样是不对的,我哥还得嫁人呢【苦口婆心语重心长.jpg】

联盟fafa张佳乐 回复 叶修粉丝后援会会长:?我没有,这是命

再睡会儿 回复 联盟fafa张佳乐:…没想到乐乐你还有这种癖好【神色复杂.jpg】

联盟fafa张佳乐 回复 再睡会儿:不是…大孙你听我解释…

超级暴力 回复 联盟fafa张佳乐:让你午休别玩手机,没听见?手里的零食也放下,自觉的给你舍友保管。

联盟fafa张佳乐 回复 超级暴力:副队我错了!你别收我手机!我这就睡觉!

 

      张佳乐一觉醒来

黄金右手:@联盟fafa张佳乐 嘿嘿嘿

 一个沙雕墙:@你列表第三个人然后揪光他的头发

叶修 回复 黄金右手:干的不错

第一可爱企鹅: @联盟fafa张佳乐

 一个沙雕墙:@你列表第三个人然后揪光他的头发

我超端正: @联盟fafa张佳乐

 一个沙雕墙:@你列表第三个人然后揪光他的头发

冷酷剑圣: @联盟fafa张佳乐

 一个沙雕墙:@你列表第三个人然后揪光他的头发

我爱白斩鸡: @联盟fafa张佳乐

 一个沙雕墙:@你列表第三个人然后揪光他的头发

叶修粉丝后援会会长: @联盟fafa张佳乐 命苦啊…

 一个沙雕墙:@你列表第三个人然后揪光他的头发

超级暴力: @联盟fafa张佳乐 这是对你不好好午休的惩罚

 一个沙雕墙:@你列表第三个人然后揪光他的头发

再睡会儿: @联盟fafa张佳乐

 一个沙雕墙:@你列表第三个人然后揪光他的头发

六个核桃真的难喝: @联盟fafa张佳乐 我就凑个热闹

 一个沙雕墙:@你列表第三个人然后揪光他的头发

  ————职业选手交流群————

君莫笑:谢谢各位拔秃乐乐了【飞吻.jpg】

王不留行:应该的

夜雨声烦:应该的

海无量:应该的

索克萨尔:应该的

一枪穿云:应该的

沐雨橙风:应该的

一叶之秋:应该的

百花缭乱:我记住你们了!!!

百花缭乱:你们就是嫉妒小爷头发又多又长!!!

百花缭乱:【全部头发一波带走.jpg】

——end

灵感来自空间…带有一点点被@到的怨念…

试图为自己植发

评论(3)

热度(1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