篱乐宛笛

Secret.

我,似鸽杀手,我,莫得感情,也莫得头发

#乱写警告

#正在克制做表情包的双手

#谨慎开启


叶修:我,似鸽杀手,我,莫得对手,也莫得烟


王杰希:我,似鸽魔仙,我,莫得法杖,也莫得扫把


喻文州:我,似鸽咸鱼,我,莫得手速,也莫得白斩鸡


黄少天:我,似鸽剑圣,我,莫得秋葵,也莫得文字泡


卢瀚文:我,似鸽孩子,我,莫得未来,也莫得小别前辈


张佳乐:我,似鸽小可爱,我,莫得fafa,也莫得头发


周泽楷:我,似鸽企鹅,我,莫得颜值,也莫得身材


莫凡:我,似鸽忍者,我,莫得装备,也莫得瓜子


乔一帆:我,似鸽小透明,我,莫得水,也莫得存在感


方士谦:我,似鸽神仙,我,莫得奶,也莫得小队长


楼冠宁:我,似鸽土豪,我,莫得技术,也莫得爱豆


苏沐橙:我,似鸽女神,我,莫得零食,也莫得哥哥


冯宪君:我,似鸽主席,我,莫得联盟,也莫得速效救心丸


——end


乃们真的不考虑一下我的置顶吗( ’ - ’ * )

评论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