篱乐宛笛

Secret.

【喻黄】当我在磕自己cp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上]

#考试我也要摸鱼

#ooc警告

#是个假的双向暗恋

#一点都不狗血(不你闭嘴双向暗恋就是需要狗血)

#配合bgm《小青龙》食用更佳

  黄少天有个小秘密。

  打死他他都不说的小秘密。

  嗯…不打死好像可以说。

  毕竟已经被张佳乐知道了,这约等于大家都知道了。

  事实证明大家确实都知道了。

  除了喻文州。

  明明身为善解人意的温柔善良美丽佛系的俊俏咸鱼(×)队长,理应是第一个了解队友,还是副队的心理状况的。

  可是黄少天怎么会让他知道这么羞耻的事情呢。

  毕竟他最近沉迷喻黄小甜饼。

  这事情被张佳乐知道后,他俩的闺蜜感情更胜往日,一个人卖双花安利,一个人卖喻黄安利,就像解除封印一样放飞自我,和谐无比。

  在大家都知道后,特意给黄少天开了一个【追鱼三十六计】的群,试图把这个大龄剩男嫁出去。

————【追鱼三十六计】————

我是娶不是嫁:所以今天依旧没有喻黄官方粮【葛优瘫.jpg】

双花今天也很好吃:要不要来磕双花?

揪乐乐头发:真可怜,你要不要学学我?

双花今天也很好吃:靠大孙你这是什么名字赶快改了!

李·直男·轩:看不透啊…

郑·我也直·轩:任重而道远啊黄少

徐·郑轩一点不直听他放屁·惊喜:我觉得队长应该会喜欢黄少的吧?

  黄少天内心烦躁的闭了屏。

  正好喻文州走近,“少天有没有好好吃饭啊?最近你不和我一起去食堂了天天窝在训练室,这样不好。”

  黄少天心想:我怕对着秀色可餐的队长做出一些禽兽的事啊。

  可他面上还是回答“没事,小卢会给我带吃的,队长放心。”

  殊不知喻文州内心活动比他更加的活跃:少天不理我了他是不是有新欢了是不是对小卢有什么想法要不要考虑隔开他们?

  于是回到自己的座位烦躁的敲着键盘:怎么办,少天不和我一起吃饭了都…是不是不喜欢我了…我觉得他想对小卢下手…魏前辈…帮帮我…

  另一边在【追鱼三十六计】聊得正欢的魏琛看到这个,不可抑制的笑出声“哈哈哈哈哈真没想到啊这俩…我得为他们添砖加瓦啊哈哈哈哈…哎哟不行了不行了真狗血。”

  于是乎——

————【追鱼三十六计】————

小兔崽子真怂:@我是娶不是嫁

小兔崽子真怂:要我说,喜欢就去表白嘛

小兔崽子真怂:实在不行强吻也行

小兔崽子真怂:要浪漫点就玫瑰蜡烛这种啊

双花今天也很好吃:噗,直男一般接受无能吧这种东西

揪乐乐头发:啧,当初我趁着你沉迷小说的时候,假装有花吐症,还不是被我骗的团团转?

双花今天也很好吃:靠!我那是关心则乱好不好?!

蒙牛未来星:所以黄少,队长那么关心你,你要不要试试?

蒙牛未来星:我有一个好主意,开小窗吗?

——tbc

后续就真的等我考完试昂

给他们取名字取得我头都秃了

起名废突然想作死尝试论坛体

【给自己植发.jpg】

评论(2)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