篱乐宛笛

Secret.

【喻黄】当我在磕自己cp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下]

#ooc警告

#这一定是最后一个双向暗恋(不你不要立flag)

#结果还是瓢泼狗血

  【与乖巧小卢的私聊】

乖巧小卢:我这几天学了《陈涉世家》

乖巧小卢:黄少我觉得你可以学习一下

乖巧小卢:人家在鱼肚里塞小纸条

乖巧小卢:队长不是马上过生日了嘛

乖巧小卢:你可以藏在蛋糕里嘛

乖巧小卢:不留名的看看队长反应

  黄少天琢磨了一会儿,觉得这实在是个好主意,于是动手了。

  ——生日那天——

  喻文州看着宿舍里突然多出来的小蛋糕一脸复杂。

  毕竟他的房间钥匙他只给过黄少天。

  此刻的他,是忐忑而又激动的。

  但在走廊拐角处,偷看三人组多了一个临时成员——黄少天。

  而且,郑轩正拿着手机在【追鱼三十六计】中文字直播此次偷窥,不对,是观察行动。

  【追鱼三十六计】

郑·我也直·轩:队长开门了!

郑·我也直·轩:队长进去了!

郑·我也直·轩:等等

郑·我也直·轩:队长只进去一半

双花今天也很好吃:看来是被吓到了

小兔崽子真怂:不过,小兔崽子,你怎么会有他房间里的钥匙?

我是娶不是嫁:队长放我这备用的啊

我是娶不是嫁:他说小卢那也有一把

蒙牛未来星:我没有!队长才没给过我这种东西!

  黄少天急忙看向卢瀚文,在对方肯定的点了点头后,一边无声呐喊一边狂奔回自己房间。

  郑轩和徐景熙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

  不过,这时候的黄少天正面碰上了从房间里出来的喻文州。

  毕竟这两人房间对门嘛。

  黄少天更慌了,因为他看见了喻文州手里的小卡片(这个当然是防水的)。

  毕竟,目前为止,只有他和喻文州有房门钥匙,能悄无声息地不破坏门锁的放蛋糕的嫌疑人只有他。

  天知道他只是想试探一下喻文州到底直不直

啊!!!

  在只有男孩子的蓝雨,在生日当天,收到的表白小卡片,只有可能是男孩子写的啊,刚好用来试探。只不过…

  这个剧情宛如脱肛野狗,黄少天表示:就算我能御冰雨而行,也跟不上这个节奏啊!!!

  黄少天强装镇定,准备开门躲进房间。

  喻文州拉住了他。微笑着扬了扬手里的卡片,“少天不打算解释一下吗?”

  黄少天强行微笑“这是什么我不知道啊队长生日快乐我去睡觉了晚安!”

  喻文州隐晦的瞪了墙角三人一眼,装作没听见之前那句话抬手揉了揉黄少天,“这是你的真心话吗?”

  黄少天自暴自弃地自抱自泣“没错队长我就是喜欢你。”

  “我也很喜欢少天啊。”

  “不是那种喜欢,是…”

  “我知道,上次少天给张佳乐前辈卖过安利之后手机就放桌上了,所以我看见了。”喻文州终于没忍住笑出声,抬手揉秃(并没有)黄少天“你最近都不和我吃饭了我就托魏前辈给我助攻来着。”

  “靠!难怪魏老大突然怂恿我表白呢!等等队长你也喜欢我。”黄少天周身似乎都冒出了粉红泡泡。

  喻文州轻笑,将黄少天带进自己房间。

——end

之后的自行脑补就很完美了,不管是讨论哲学还是盖被子纯聊天儿都可以自行脑补咳

(烂尾你还狡辩去年拖今年真是别解释了闭嘴吧)

大家元旦快乐哟!(* ̄3 ̄)╭♡

评论(2)

热度(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