篱乐宛笛

Secret.

【乐黄】辣椒竟恐怖如斯

#ooc警告

#一切不合理处都是为了剧情


  [辣哭还是饿死,这是个问题。]


  黄少天很绝望,他正在辣哭和饿死之间来回挣扎。


  众所周知,G市人什么都吃,就是不吃辣,死都不。可黄少天正在火鸡面面前来回挣扎。


  张佳乐的断头安利功不可没。当然,这小破地方没热水也是个很重要的原因。


  正值放假,黄少天和张佳乐携手来到一个不知名的小镇看风景。


  当然,主要是因为去有名的地方容易被认出来。


  这小镇特别古老,小河流水粉墙黛瓦,风景如画。太古老也有个坏处,假如不是风景区,镇民是不会想着开店的。


  这民宿也是人老板家当初盖房子多盖了几间,一屋多用,租给外地游客住。


  这老板也是个不靠谱的,从早晨起就窝在屋里看电视,柴火没了也没去劈,家里人的晚饭都是用中午的剩饭菜对付的。


  可这就苦了黄少天。


  谁让乐黄这俩都是馋嘴的,火车上就吃了大部分的存粮,大巴上又吃了不少零食,导致他们知道晚上才发现只剩下了藤椒泡面和火鸡面。


  张佳乐是无所谓,反正这都是他带的,他肯定能吃,可黄少天就很难受。他只能吃火鸡面。


  谁让藤椒面得泡,火鸡面拆开拌了就能吃。


  张佳乐熟练的拆开包装拌好酱,深得吃火鸡面的精髓,两三口就扒拉完一杯面,又咕嘟咕嘟灌了半杯水,就气定神闲的看着黄少天纠结的小表情。


  黄少天本来都不打算吃晚饭了,谁知道张佳乐拆得太快,看着他都饿了,只好犹犹豫豫地拆了一包面。


  磨磨蹭蹭地花了十几分钟拌面,黄少天的叉子抬起又放下,放下又抬起,一脸忧愁地看着面前红艳艳的面条。


  张佳乐看不下去了,“你快吃,吃快点就不是很辣,吃完喝水啊。”


  黄少天叹了口气,挑了几根放进嘴里,耳朵唰一下就红了,急忙去抢水喝。


  灌了大半杯之后,又陷入吃或不吃的选择里。


  张佳乐真的忍不住扶额:“我不是说了快点吃就不很辣么?你这一副吃了【哔——】的表情是要闹哪样啊!”


  黄少天拍案而起,吼道:“我刚吃完东西你能别说那么恶心么?!二乐你说,你是不是故意的!”吼完又坐下吃面。


  又吃了两口之后,黄少天再也忍不住了,一边大口呼气一边灌水。


  张佳乐看人红了眼眶,一边灌水还要瞪着他,只觉好笑,但也不敢明目张胆的笑,只得扭过头去。


  黄少天看着张佳乐腮帮子鼓得都快炸了,一脚踹过去骂到:“笑屁啊笑笑笑,就你能行不?”


  张佳乐看人真的炸毛了,又屁颠屁颠地凑上去顺毛:“哎呀,别生气啊,我下次给你带好吃的嘛,今天先睡觉,先睡觉…”


——end


好久没写有点手生,结尾略仓促,请勿介意啊( ˘•ω•˘ )


评论(1)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