篱乐宛笛

Secret.

张佳乐你闭嘴好吗?!

#ooc警告

张新杰很苦恼。

张新杰觉得自己遇上了一个花光了他这辈子运气才能遇上的人。

他就是从百花转班到霸图的张佳乐。

据知情人士林敬言透露,张新杰曾不止一次透露过想弄死张佳乐的意愿,但他本身是一个克制的人,于是张佳乐活到了现在。

张新杰本身是冷淡克制的人,是韩老师特意让活泼的张佳乐同学和张新杰做同桌,宿舍也分在一起,想让张新杰开朗些,但是没有想到——

张佳乐每天午睡时喜欢唱歌。

张新杰认为这严重影响了他从小养成的良好习惯,特别是他边唱歌还边摇床,让张新杰一直害怕他会掉下来砸到自己。

张佳乐还喜欢晚上吃零食。

张新杰每天在睡梦中都能听到咔嚓咔嚓的声音。天知道他是真的很害怕有老鼠啊!

终于有一天张佳乐开始上课唱歌,还是用那种故作可爱的嗓音唱《学猫叫》(???)张新杰心想,猫叫杀我!

张新杰于是每天都委婉(直白)的表示了一下,对他歌声的极度嫌弃。没想到张佳乐在不唱歌的时候就干嚎:为什么没有人欣赏我的音乐!!!我是不会放弃我的音乐梦的!!!

张新杰真的超想说:求你放弃!但他克制住了自己。

有一次,张佳乐在操场上唱歌,被蓝雨班的黄少天听见了,于是两个人一见如故,相见恨晚,一下子成了没拜把子胜似拜把的好兄弟。

张佳乐课间,有时会去找黄少天唱歌,张新杰还听韩老师说蓝雨般的喻老师夸他们唱歌好听…是梁静茹给你的勇气吗?!张新杰心想。

有时候黄少天会来霸图班找张佳乐唱歌,这对张新杰来说就是四个字——乐天杀我!

张新杰决定揭发这个黑暗的事情,于是他向韩老师声泪俱下字字泣血(并不)的控诉和张佳乐的暴行。

于是韩老师愉快的决定给张佳乐加作业。

但是这并没有阻止张佳乐的音乐梦的追求。

于是——

——荣耀幼儿园校群——

石不转:分享链接: 张佳乐你闭嘴好吗?!

——end

实名diss我俩后桌…俩大男人天天唱学猫叫…头秃…

评论(3)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