篱乐宛笛

Secret.

【all叶】恶意卖萌的后果[下]

#ooc警告
#终于写完了真不容易

——比赛那天——

楚云秀和苏沐橙躲在后台偷笑。

叶修问们在笑什么?

遂答:“这是惊喜。”

于是比赛时——

张佳乐:我们一起学猫叫,一起喵喵喵喵喵,在你面前撒个娇,哎哟喵喵喵喵喵,我的心脏怦怦跳,迷恋上你的坏笑,你不说爱我我就喵喵喵…

叶修:不说,下一个

叶修举牌【3分】

主席一脸冷漠【0分】

黄少天:你说你会是爱我的…

叶修打断:不爱,下一个

叶修和主席同时举牌【0分】

黄少天:凭啥啊我唱歌这么好听你是不是嫉妒我…

主席:来人,拖下去

张新杰:如果你愿意一层一层的剥开我的心…

叶修:杀人犯法,下一个

叶修:不过挺好听【6分】

主席:新杰加油【8分】

(黄少天:我不服你们就是嫉妒我#ÊÂÍÉλελεκξ)

孙翔:是你让我看见干枯沙漠开出花一朵,是你让我想要每天为你写一首情歌,用最浪漫的副歌,你也轻轻的附和…

叶修:翔哥不错啊,会写歌了都,不过哥可不会唱歌【8分】

(孙翔脸红下场)

(主席:等等我还没举牌啊)

(孙翔:不对我不会写歌啊)

方锐: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儿,就像天边最美的云朵,春天又来到了花开满山坡,种下希望就会收获…

叶修:没希望,别想了【5分】

方锐:你知道我的意思?

叶修:不就是想加工资?别想了不存在的

主席洞悉一切默默举牌【0分】

喻文州:我的爱如潮水,爱如潮水将我向你推
紧紧跟随,爱如潮水它将你我包围,我再也不愿见你在深夜里买醉…

叶修:我一杯倒,不会深夜买醉放心

叶修:粤语挺好听【10分】

主席欣慰点头【10分】

唐昊:娘子…

主席:A ha…

主席内心崩溃:撤回有用吗?!

叶修冷静自持:需要祝福百年好合吗

唐昊在心里把自己炸成一朵烟花:不!!!!!!!!

(然后娇羞的(×)跑下台)

王杰希:不敢回看,左顾右盼不自然的暗自喜欢,偷偷搭讪总没完地坐立难安,试探说晚安,多空泛又心酸…

叶修:老王啊…你就是这样才大小眼的?不容易啊…

叶修:安慰你一下【10分】

主席依然崩溃,忘记举牌

——第二天——

全场最佳:喻文州

意外之喜:唐昊

最没良心:方锐

洞悉一切的苏沐橙和楚云秀:都好惨啊

苏&楚:咦嘻嘻嘻嘻嘻嘻嘻

——end

终于写完了…喜极而泣噫呜呜噫…

自我感觉好像没烂尾

不忍心摧残苏妹子所以不带她

贴一下他们的歌单:

张佳乐《学猫叫》

黄少天《空白格》

喻文州《爱如潮水》

王杰希《小半》

方锐《小苹果》

张新杰《洋葱》

孙翔《有点甜》

唐昊《郎的诱惑》

评论(3)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