篱乐宛笛

Secret.

你的糖是用来整蛊自己的吗

#ooc警告

  在国家队聚会的晚上,方锐拿出了一盒糖。
  
  他给众人介绍:“这个糖,是我刚买的整蛊糖,据说有不同的味道,当然也有甜味,我们试试谁运气最差吧?”
  
  张佳乐顿时拍案而起“说!你是不是嫉妒我头发比你长!”
  
  方锐乐了“你是不是想引起我的注意然后让你第一个抽?好吧你成功了,来来来 ,抽一个。”
  
  张佳乐很想反驳他,但是抽卡(糖)的乐趣就摆在眼前,他还是朝着糖伸出了手。
  
  他尝了一口,脸都绿了“你大爷的方锐这糖为什么这么酸!”
  
  没想到方锐却是脸遗憾“那个老板和我说最难吃的是辣味的…没想到你没抽到啊。”
  
  叶修抓住机会就出来拉仇恨"酸的甜的辣的,不管是从难吃还是好吃开始,酸的都不可避免的是第二啊…”
  
  没有发生血案也许需要归功于及时拉走张佳乐的楚云秀。
  
  叶修的手偷偷伸向了放在桌上的糖。
  
  “红色的啊。”
  
  张佳乐在旁幸灾乐祸"哈哈哈哈哈你抽到辣的了!”
  
  叶修尝了尝:“可乐味的,挺好吃。”
  
  张佳乐一脸的不信,却在尝过糖之后 ,认命了。
  
  方锐见没抽出来辣味,想着辣味应该不是很多,就抽了一包。
  
  他吃过之后,脸都绿了。
  
  “诶我尝尝我尝尝。"张佳乐吃完了也是一脸的不可描述。
  
  叶修在旁笑到抽搐“你们这是吃到辣味了?哈哈哈哈哈。”
  
  楚云秀也拿了一包“还挺好吃,葡萄味的。”
  
  方锐不信邪,又拿了一包,却只能听到他说“咦,这是辣的吗,好像不辣诶。”
  
  叶修抢过糖,小心的只吃了一点点“别想了,这辣的,只是没之前那么辣,沐橙要不要试试。”
  
  方锐还抱有一丝丝幻想的用期待的大眼睛看着苏沐橙。
  
  可苏沐橙无情的打破了幻想“辣的,别想了。”说完也拿走了一包。
  
  “这个酸酸甜甜挺好吃啊,云秀你尝尝。”
  
  这句话再次刺激到了方锐(并不)幼小脆弱无知的心灵。
  
  他看着剩下两包糖,抬着手举棋不定。
  
  “选左边的,信我。”叶修看不下去,如此道。
  
  方锐撇撇嘴,还是选了右边那包。
  
  他撕开包装尝了一点,好险没当场跳起来。
  
  “我靠这包为什么这么辣啊! ! ! !”
  
  叶修淡定的拿过最后一包“让你不听我的,后悔了吗。我这包肯定是甜的。”
  
  王杰希此时淡定的火,上浇油”也许这就是,H帝的安排。”
  
  黄少天也跟着一起“只能说不愧是黄金右手吗哈哈哈哈哈哈。真是名不虚传不是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淡定的与想吃糖的孙翔小朋友分食糖果,并不参与这场成年人的闹剧。
  
  方锐依旧不死心问道‘最后的是什么味道。”
  
  孙翔白了他一眼,“糖当然是甜的啊。
  
  方锐受到打击,把自已缩成一团塞在角落里。
  
  没想到脸正直的张新杰前来补刀“六分之 一乘四分 之一乘二分之一,四十八分之一的概率。也是难得 了。  ”
  
  张佳乐开心极了“八包里面三包辣的都是你吃的..你这整蛊糖是买来整自己的吗哈哈哈哈哈。”
  
  据说最后整层楼都回荡着方锐的吼声“你们都给我闭嘴吧!!!”

评论(5)

热度(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