篱乐宛笛

Secret.

【王喻】无良网骗

#这次ooc少了一点叭
#又是一个假的双向暗恋
#我不管我就是喜欢药庙

  喻文州认识了一个很可爱的女孩子,嗯,是在网上。

  最早是在荣耀里,喻文州夏休期在网游里放松自己,顺便体验一下叶修说的那种虐菜的快感。

  毕竟怎么说,一个职业选手还是能完爆普通玩家的。

  即使喻文州没有叶修那种组织打群架,不对,是较多人数的团战的经验,他也可以慢慢来。

  毕竟不是职业比赛嘛,不急于一时,而且不过是消遣用的。

  然后,他在一次团战里,认识了一个很有意思的女孩子。

  毕竟操作出众的玩家,还是一个女孩子,还是挺扎眼的。

  喻文州就动了不该有的心思。

  咯咯,是想为蓝雨做出贡献,招一个妹子。

  他才不是想找女朋友。

  毕竟他有喜欢的人。

  于是,他开始若有若无不露痕迹的勾引,呸,勾搭那个妹子。

  那个妹子名叫【魔法为我而存在】,倒是挺符合她魔道学者的职业。

  等勾搭上之后,你问我怎么勾搭?就直接加好友啊,若有若无不露痕迹什么的都不!存!在!

  顺理成章(?)的,他们成为了无话不说是不可能的好闺蜜。

  呵,这塑料闺蜜情。

  据喻文州了解,魔法少女(咳,简称而已)人在B市,最喜欢的职业选手叫喻文州,最顺手的职业是魔道学者。

  反正忽略其他的,就最喜欢喻文州而言,喻文州的内心还是小小荡漾了一下,虽然他知道自己有不少女(友)粉,但还是第一次这么被人表白。

  但是他告诉自己要稳住,虽然魔法少女很可爱,但是自己的心头好才是最重要的。

  呵,男人。

  不过还好,那位魔法少女也有心口的朱砂痣,他俩在一起没事就吹吹自己喜欢的人,画风无比和谐。

  终于,他们商量在夏休期面基,虽然魔法少女拒绝了喻文州拉她入伙邀请。

  理由就是简单粗暴的不喜欢。

  他们约在广西的牛伏石,面基顺带广西一周游,快乐极了。

  喻文州安置好行李赶去见魔法少女时,发现对方还没到,还意外(其实并不)遇见了王杰希。

  “好巧啊王队,你也来这里玩?”喻文州礼貌的招呼了一句。

  王杰希似笑非笑的看了他一眼,“是啊,听人说这石头挺有意思的。”

  于是两人开始了漫长的沉默。

  喻文州虽然不像黄少天一样能说会道不过却也不会让人尴尬,这漫长的沉默也许就是爱情的力量吧。

  喻文州开始轰炸魔法少女的QQ。

  而另一边,王杰希也开始沉迷手机,满脸带笑,完全没有在微草管着一群小崽子的(表面上的)严肃。

  喻文州在一旁酸溜溜的,甚至想不顾形象去偷看王杰希在和谁聊天。

  而这时,魔法少女的一句话让他僵在原地。

  “你看右边,我已经到了啊。”

  他一帧一帧的转过头,只有笑着看他的王杰希。

  于是,喻文州开始人工停机服务——大脑停止工作。

  而这样的后果就是问了一句“你不应该是女孩子嘛?”

  “我可没说过自己是女孩子啊鱼丸哥哥~”王杰希黑着脸捏着嗓子回了他一句。

  忘了说,喻文州的小号就叫【红烧鱼丸】。

  听了这句话,喻文州发现自己依旧不能把甜甜的魔法少女和正经的王杰希联系起来。

  不过等他反应过来之后,他就想起来,魔法少女王杰希有喜欢的人了,于是就想溜走安慰一下自己无疾而终的暗恋。

  王杰希一把抓住了他,“你能不能听我说句话?”

  喻文州仿佛琼瑶上身“我不听我不听!你让我走!你都有喜欢的人了还来纠缠我做什么?”

  王杰希一脸无奈,“你是不是忘了我说过什么?”

  喻文州仔细想了想,魔法少女,不对,是王杰希,好像说过,最喜欢喻文州?

  !!!

  他又突然反应过来一件事,“你知道那个是我的小号?”

  王杰希轻笑,“是啊,你的好副队告诉我的,一箱秋葵就把他收买(威胁)了。”

  喻文州脸都要炸了(?这什么破比喻),“所以,你…也喜欢我…?”

  王杰希彻底绷不住了,“哈哈哈哈哈哈对啊,每次看你强行和我找话题真的是超有意思…哈哈哈哈还有啊,你给我吹你喜欢的人的时候,王不留行的手办都能给我看,别说我早就知道,我不知道看到这个也得知道啊…”

  喻文州看他笑成这样,也不羞了,本来他也不是脸皮薄的人,于是准备悄悄调戏回去,“所以王队,这一周游还要继续吗,是就在这儿呢,还是和我回蓝雨?”

  喻文州满心想让王杰希下不了床,可等到他帮自己揉腰的时候,他才发现,软软可爱的魔法少女果然只是假象啊。

  不过还好,他们没有错过。

  所以果然,这世间,最美好的,莫过于两件事——

  第一,你喜欢的人,也刚好喜欢你。

  第二,在你们互相喜欢的时候,一人表达了心意。

  之后,就是水到渠成,时光静好罢。

——end

喵…这好像是我一次性发过最长的段子了…( ’ - ’ * )

啊…药庙真美好,王喻真美好!

我最近好像有点沉迷双向暗恋…

评论(5)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