篱乐宛笛

Secret.

【喻黄】傲娇少天在线撒娇

#ooc警告

#果然翻翻石墨就能找到黑历史

#过年好!


夜雨声烦:好无聊啊我们来玩游戏吧有没有人啊


鸾辂音尘:飘出来~


沐雨橙风:捕获一只小戴


夜雨声烦:靠靠靠你们理理我啊


索克萨尔:少天想玩什么呢


王不留行:喻队的手速有长进啊


索克萨尔:谢谢夸奖


夜雨声烦:真心话大冒险吧怎么样怎么样


夜雨声烦:[随机骰子]


王不留行:[随机骰子]


鸾辂音尘:[随机骰子]


君莫笑:[随机骰子]


索克萨尔:[随机骰子]


一枪穿云:[随机骰子]


无浪:[随机骰子]


夜雨声烦:靠你们怎么这么多窥屏的刚刚都不出来接我话


君莫笑:心动不如行动【抽烟烟.jpg】


夜雨声烦:我2耶好像是我最小


君莫笑:烦烦知道你二了不需要说这么大声,6,肯

定是哥最大


王不留行:3


一枪穿云:5


无浪:4


索克萨尔:5,前辈的运气果然不错


君莫笑:来来来烦烦选一个吧,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夜雨声烦:既然是老叶就选大冒险吧,老叶你不会坑我的对不对


君莫笑:那是,哥多善良啊


沐雨橙风:叶修哥你还记得我昨天发给你的东西吗,试试呗【乖巧.jpg】


鸾辂音尘:沐沐你发了什么啊,不会是…


沐雨橙风:没错啊


君莫笑:那成,烦烦,撒个娇吧【和善微笑.jpg】


夜雨声烦:撒娇?!本剑圣像是那种会随随便便撒娇的人吗?!


一枪穿云:愿赌服输


君莫笑:可不是,就给文州撒个娇吧50字,对于剑圣大大来说不多吧?


王不留行:哪是不多,这是太少了


夜雨声烦:那…成吧【委屈.jpg】


索克萨尔:前辈不需要问问我的意见吗


君莫笑:文州你这样就见外了啊,再说了他给你撒个娇你又不吃亏是不是


沐雨橙风:坐等黄少撒娇


鸾辂音尘:坐等黄少撒娇


王不留行:坐等黄少撒娇


枪淋弹雨:坐等黄少撒娇

[枪淋弹雨撤回了一条消息]

夜雨声烦:郑轩你怎么可以也排队形,撤回没用,我都看到了,还有没有队友爱了,jjc等着,看我把你打爆【恐吓.jpg】


君莫笑:烦烦还有时间说话,有这个时间早撒完娇了


王不留行:笑看他庙内讧


枪淋弹雨:是啊黄少,早死早超生啊


夜雨声烦:【自杀.jpg】


夜雨声烦: 亲亲队长~,我不要吃秋葵。真的,我不想吃。唔,你坏,都不让蓝雨食堂放弃秋葵。哎呀你最好了,就别给我吃吧,会闹肚子的。唔,我要生气了,你逼我吃秋葵,大坏蛋<( ̄^ ̄)>哼!


君莫笑:哈哈哈哈哈哈哈烦烦你是不是想这样很久了


沐雨橙风:小戴你看,这扑面而来的傲娇受的气息


鸾辂音尘: (☆_☆)


索克萨尔:少天…你真的是对秋葵有执念了啊…


夜雨声烦:队长…我这个最多算有感而发福至心灵。苏妹子你什么意思啊本剑圣这么攻联盟第一攻怎么会

是受呢,这不是被逼无奈么【委屈.jpg】


沐雨橙风:小戴你看连表情包都用的这么受气,嘻嘻


鸾辂音尘:小戴的喻黄本子又有好素材了


——end


这个好像原来发过…不管了我改过了就是我新写的

反驳无效!


评论(2)

热度(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