篱乐宛笛

Secret.

【all叶】霸道总裁的逃婚小娇妻[下]

#ooc警告

#玛丽苏/杰克苏警告

君莫笑:笨蛋弟弟?

斩楼兰:嗯哼

【斩楼兰已被管理员移出该群】

君莫笑:呼…

鸾辂音尘:闻到了

风城烟雨:奸情的味道

【斩楼兰已加入该群】

斩楼兰:哥…你太无情了…

君莫笑:啧啧啧,要是被你公司里的小姑娘看见这幅
嘤嘤嘤的样子,会不会美梦破碎?

斩楼兰:哥你别说…我们公司上上下下的小姑娘基本都是你粉丝

君莫笑:你们公司的人眼光不错

叶下红:等等,喻队就这么被炮灰了?!

君莫笑:还挺重要的,我没饿死得亏他了

索克萨尔:为前辈效劳是我的荣幸

斩楼兰:要是我哥真有这么乖就好了…

斩楼兰:〈“当然是带你回家啊,亲爱的哥哥。”叶秋温热的呼吸喷洒在叶修肩窝,叶修不自在的缩了缩,“怎么?带我回去和那个没见过面的人结婚?”

  “当然不,他怎么配得上哥哥呢…要是哥哥愿意的话…我可以找个地方让哥哥暂住。”〉

再睡一夏:就很不爽啊…

鸾辂音尘:天呐!小黑屋!

斩楼兰:小黑屋?哥哥住着会不舒服的,怎么着大别墅啊

沐雨橙风:叶修哥…保重!

君莫笑:笨蛋你想关着我?先去修罗场!

君莫笑:〈“这不是叶少么?原来在这里啊。”孙哲平——那个被逃婚的男人的声音突兀地响起。

  叶秋没放开叶修,不耐的回头“怎么?不就是娃娃亲?我哥不想嫁你还能强娶不成?”

  “只怕这是叶总自己的想法吧?”孙哲平邪魅一笑,露出了看透一切的表情,“你说,要是我告诉你家老头子…你们下场如何?”

  这边,叶修终于开口了,“二位,咱们先回B市?”〉

百花缭乱:我靠哈哈哈哈哈哈邪魅一笑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孙你的鱼塘在哪儿呢

再睡一夏:唔…这个结局有点儿意思

再睡一夏:〈二人接受了叶修提议,订好了第二天飞往B市的机票。

可是,飞机失事了,三人终于实现了——但求同年同月同日死。

[全剧终]〉

夜雨声烦:????什么垃圾结局

斩楼兰:???谁要和这人同生共死啊

石不转:按照现在的语文阅读理解的方式分析

石不转:这个结局出人意料,发人深省,戛然而止却意味深长。同时也并不违背客观现实,没有脱离生活。同时还引用了俗语,增强了文章的文学色彩,不失为一个好的结局

君莫笑:新杰,不容易啊【点烟的手微微颤抖.jpg】

鸾辂音尘:看来小戴要好好学习张副的说话方式了

生灵灭:小戴,去写一篇读后感吧

鸾辂音尘:队长你就是因为没有戏份恼羞成ffhdgxgucchafscv

沐雨橙风:小戴…下次别瞎说大实话了,人艰不拆啊

风城烟雨:不过霸总的话肖队确实很难有戏份啊…【溜了溜了.jpg】

——end

我再也不想写玛丽苏了…

评论(4)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